News 最新消息

【2022 中秋禮盒攻略】月餅、排隊蛋黃酥、鳳梨酥太落伍,五星甜點主廚夏威夷豆塔、蕾絲薄餅、堅果塔禮盒,健康美味送禮送進心坎裡

2022 年中秋節就快到了,你準備好了嗎?月圓人團圓的時刻,是時候要來準備一盒中秋禮盒給親朋好友來表達心意!不過有些送禮小禁忌可要留意,除了注意行業還有些眉角要注意,又是現代人重視健康飲食,高油、高糖、高熱量的三高蛋黃酥已經是許多人不愛收到的中秋禮盒第一雷,如何選得漂亮就讓我們看下去?

 

送禮小禁忌

消防人員、警察局、醫院診所最怕收到「鳳梨酥」:因為鳳梨的台語是「旺來」,象徵了會忙不停,可是意味著周遭事情發生不斷。

別送一個紙袋裡面都亂丟:中秋禮盒收太多,有的人拆開吃後發現吃不完,就靈機一動想說別再買禮盒送人,直接拿個紙袋隨意亂丟混搭風,直接把送禮錢省起來(媽別再做這種事了)但其實每個人都看的出來是不是吃剩或不要的才轉送,收禮人就會為您貼上一個拒收往來戶的小邊謙唷!
 

懶得想了?那就來訂名坂奇

現代消費者很多都好怕收到高熱量的月餅、蛋黃酥和鳳梨酥,吃了太負擔變成不敢吃,結果送了壓力更大。上網訂購名坂奇,全是健康族的最愛,真材實料的五星甜點主廚操刀,巴洛克專櫃禮盒包裝,平易近人的價格,絕對是聰明送禮人的首選唷

 

Min Ben Chi 名坂奇洋菓子の店,創立於2007年,超過15年的烘培歷史,成為台南在地的指標伴手禮甜點店。秉持著呈現職人等級的堅持,從真材實料和極致美味的「夏威夷豆塔」而深受粉絲喜愛,陸續推出「蕾絲薄餅」、「綜合杏仁摩那卡」、「曲奇餅」、「夏威夷豆太妃糖」、「養身綜合堅果」等產品。

★★★夏威夷豆塔系列★★★



名坂奇銷售冠軍、台南觀光指名推薦 :【夏威夷豆塔】

包裝設計靈感取自巴洛克宮廷藝術,細緻建築簍空花紋,彷彿世紀絕美藝術品上身。主色調採用世界最美顏色「知更鳥蛋藍 robin's egg blue」,亦是鑽石界殿堂的愛用湖水綠 Tiffany Blue。

一盒12入 使用頂級夏威夷火山豆、手工特調牛奶糖糖漿、蔓越莓果乾。夏威夷豆塔是本店超人氣甜點,獨特的堅果風味、外層塔皮的酥脆口感、蔓越莓果乾點綴果香,想知道為什麼我們的夏威夷豆塔這麼熱銷嗎?非常值得一試!

【口味選擇】:原味 $330/咖啡 $330/鹽酥 $330/綜合 $330
【購買連結】:
夏威夷豆塔系列商品

 

★★★蕾絲薄餅系列★★★



法式正統下午茶的工藝點心之作:【蕾絲薄餅】

蕾絲薄餅是法國當地著名的經典下午茶糕餅,最早是源自於法國西北部的布列塔尼地區(Bretagne),又稱為Crepe。薄煎可麗餅後抹上內餡抹醬,捲至而成講究烘培工法,創造出層次豐富、口感酥脆、香氣四溢之成品,是一道非常深受女性喜愛的下午茶點心。適合搭配英式伯爵紅茶、花草茶或手沖咖啡一同享用。

蕾絲薄餅目前共有三種口味可選擇!

【口味選擇】:巧克力 $330/肉鬆 $300/花生 $330
【購買連結】:
蕾絲薄餅系列商品

 

★★★杏仁摩那卡系列★★★



日本味大人系烘培點心首選:【杏仁摩那卡】

最早期是日本常見的和菓子,又稱為最中(Monaka),約莫是在日本江戶時代已出現,到明治時期發展最完熟,並在日本全國流行的和式甜點。它是一塊米做成如威化餅的外皮,隨著時代變化,在不同的主廚手中,展現出各種不同的面貌與創意。

在本店則設計以葉子為靈感,灑滿整面的杏仁角混糖漿,咬下去一口是清脆的聲音,伴隨著杏仁的堅果香氣,焦糖的底蘊苦香,又以威化餅相互融化在嘴中。杏仁摩那卡有相當多的口味選擇,葷食素食可依照您的需求,絕對能夠滿足大朋友小朋友的味蕾哦!

【口味選擇】:綜合 $220/香蒜-葷食 $220/櫻花蝦-葷食 $220/香橙-素食 $220/鹽之花-素食 $220
【購買連結】:
杏仁摩那卡系列商品

--

 

★★★精緻豆塔禮盒系列★★★




精緻禮盒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熱賣禮盒商品,綜合了各種不同的甜點,可以依照送禮需求購買,搭配考究用心的外盒包裝,高貴不貴、面子裡子步步到位,可以說是逢年過節的送禮首選!

【購買連結】:
精緻豆塔禮盒系列

 

★★★夏威夷豆軟糖系列★★★



喜歡嘗試不一樣的口感嗎?

我們特別推出了太妃糖、棗泥糖兩種軟糖口味,讓喜愛名坂奇的老饕們能夠有耳目一新的新鮮口感選擇,用心依舊,全新的感受將讓你相當驚喜~!

【口味選擇】:夏威夷豆太妃糖 $280/夏威夷豆棗泥糖 $280
【購買連結】:
夏威夷豆軟糖系列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