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暑假想去哪?來台南就要去名坂奇旗艦店,時尚媽咪最愛歐洲古堡拍照打卡、頂級法式點心、水果義式冰淇淋、超好買伴手禮

南部天氣也太熱了吧?全家出門旅遊,小朋友滿身大汗、爸爸腋下全濕、媽媽妝都花了,來台南想找個吹冷氣的好地方?那就來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21號–「Min Ben Chi 名坂奇」,等不及立刻點→連結開Google Map

 

趕緊出發找個地方好好休息,來到台南,除了傳統的小吃、夜市美食之外,越來越多超值得一訪的餐廳和甜點店誕生,在IG上更能看到超多打卡聖地。「Min Ben Chi 名坂奇」最新熱門咖啡廳,來到台南絕對要去打卡朝聖一下!

 

除了有超舒服冷氣,還有沙發座位區可以愜意的喝杯下午茶,另外整櫃的法式烘培甜點,提供超美味的千層蛋糕、水果塔、鹹派、肉桂捲、花生巧塔、千層酥、檸檬玫瑰舒芙蕾、北海道鮮奶生吐司等。超多甜點都是當天限量製作,口味以當天現場銷售為主,沒有固定菜單。這樣的享受不就是媽媽們最嚮往的嗎?

 

還有超高人氣的義式冰淇淋,共有高達十多種以上不同口味可選擇,我們的義式冰淇淋不使用人工香精或甜味劑,選用天然水果製作,是兼具健康消暑的好選擇。小朋友直接一人一杯,安靜坐在著消暑,又能品嘗美味的冰淇淋。

 

如果爸爸已經覺得太累了,別忘記趕快載著全家一起來「Min Ben Chi 名坂奇」,度過一個美麗又愜意全家都開心的午後唷。

 











★★★★★★★

名坂奇洋菓子店粉絲專頁 / 名坂奇官方網站
名坂奇地址: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21號
營業時間:09:00 – 19:30
電話:06 – 3316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