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明星最愛】小嫻來了!親臨台南名坂奇旗艦店,現場零距離試吃分享,趕緊來看她最愛哪個甜點?直播上線中

 


國民陽光系女神小嫻來台南玩了(尖叫),這次她特別來走訪名坂奇旗艦店,現場直播給大家長達一小時的 Store Tour,短短幾小時內就突破九萬多次觀看,線上有一千多位粉絲留言和分享。

直播傳送們在這:點擊小嫻 (黃瑜嫻) 的直播影片

小嫻這次更直接店內直播帶大家近距離逛店內,細看了義式冰淇淋櫃、烘培甜點櫃、伴手禮區,現場太多法式甜點和鹹甜點,真的太療癒了!當然不忘本次重頭戲,中秋節準備要到了,名坂奇是知名辦公室團購、企業福委的最愛品牌,小嫻提醒粉絲們要趕緊訂購,不然時間越靠近中秋節非常容易爆單。

 

現場小嫻直接試吃給大家看,每一道都分享口感和餡料,告訴粉絲送誰最適合,也分享給粉絲朋友們她最愛什麼!即日起把握中秋節指定到貨日,若無法選擇指定日期,則為該日訂單已經額滿,請粉絲們要把握每日純手工限量製作的機會唷。



小嫻說:
若要說旅行中最有記憶點的伴手禮,非『名坂奇-夏威夷豆塔』莫屬!
酥脆的餅皮搭配粒粒飽滿的夏威夷果仁與香醇的牛奶糖漿,
結合微酸的蔓越莓與天然堅果的香氣,小嫻第一次吃就被圈粉啦!




再來就是吃看看『蕾絲薄餅』,小編超愛小嫻的形容方式,
如果本身很愛吃蛋捲,那『蕾絲薄餅』絕對會是更上一層樓,口味有甜有鹹,超級容易一口接一口。




親自示範名坂奇的熱門伴手禮點心的小嫻真的太可愛了啦~
很細膩形容口感和介紹每一項甜點的特色,在直播前真的會超級想吃、非常勸敗。



為什麼名坂奇是伴手禮界的愛馬仕?小嫻直接拿出店內招牌禮盒,
是不是超級美,女孩子怎麼可能不心動,重點是不到千元的超親民價格,
絕對是端上檯面的最佳選擇!



連提袋都超級精緻高雅,不論是送客戶或親朋好友,面子絕對是到位!
最後要提醒大家,名坂奇中秋節預購正式開跑,若想在指定日期收到貨,
務必把握每日限量機會,趕緊訂購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