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台南網美店|一秒直飛義大利!在巴洛克建築洋樓喝咖啡吃甜點,貴婦們私藏的台南聚會秘密基地

 

城市小歐洲新景點!位在台南東區的「Min Ben Chi 名坂奇洋菓子の店」,近年更成為IG打卡最新的熱門咖啡廳,裝潢宛如飛到歐洲貴族莊園吃早午餐,取景拍照優雅的氛圍感十足。豎立的獨棟的歐式巴洛克建築旗艦店,大概是這一帶最有設計感的咖啡廳了。
 
店家特別挑選了品質優良的莊園級單品豆,烘焙成「莊園義式」,帶有圓潤的柑橘、可可香氣;也能透過與老闆的問答找到自己喜愛的單品豆,品嘗手沖的純粹風味。若不喝咖啡,這裡也有茶飲、風味牛奶和法式手工甜點能搭配。
 
平價親民的貴婦下午茶,蛋糕甜點、冰淇淋和現煮咖啡,搭配室內裝潢非常華麗,直接一秒置身在歐洲皇宮中。地點位在裕信路及裕敬路的交叉口,高聳壯麗的城堡外觀,精緻石雕古典柱式結構,圓拱形的大面落地窗和歐式遮陽棚,每一個角度都是網美拍照打卡的秘密基地。
 
Min Ben Chi 名坂奇洋菓子の店,創立於2007年,超過15年的烘培歷史,成為台南在地的指標伴手禮甜點店。秉持著呈現職人等級的堅持,從真材實料和極致美味的「夏威夷豆塔」而深受粉絲喜愛,陸續推出「蕾絲薄餅」、「綜合杏仁摩那卡」、「曲奇餅」、「夏威夷豆太妃糖」、「養身綜合堅果」等產品。
 
禮盒設計以法國巴洛克風格訂製為靈感,烘培點心則以高級感美味和嚴選材料為初衷,非常親民的價格獻給每一位客人最真摯的美好。無論送禮還是自己帶回家吃都能擁有愉悅的好心情,更重要是每一口吃下去都是安心可口。












地址:701 台南市東區裕信路 321 號
電話:06 331 6728
營業時間:09:00 –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