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台南網美店推薦】名坂奇:夢幻華麗的下午茶享受!

大家期待已久的「名坂奇洋菓子」新店觀,我們終於旋轉華麗登場,以全新面貌與大家見面囉!

為了感謝長期以來持續支持的顧客,我們決定要徹底提升我們的店內用餐服務品質與氛圍、讓大家不只能夠享用到美味的甜點,更能夠體驗一個舒適又精緻的夢幻下午茶~

這一次的店觀,從外到內都是以一個非常美麗的歐洲城堡風格呈現給大家喔!
(以下圖片授權自:倫敦男孩の台南美食旅遊記事)



-外觀介紹-

外觀從大老遠看,就非常顯眼,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是不是光看這樣子美麗的身影,就忍不住想進來坐坐了呢?


經典的歐式建築,採黑白對比的極簡設計,也不使用以往的燈箱招牌,而是直接鑲嵌在牆面中,
從此可以看出我們對外觀滿滿的用心,處處都是小細節呀~



-精緻內用空間-

為了給大家舒適的空間,滿足大家的味蕾與視覺,我們對於內用環境的也是非常考究、用心的唷!



進來之後會看到非常華麗夢幻的裝潢設施,配色上給人一種非常高貴的感覺,一進來就好像真的進入歐洲宮廷之中,有沒有一種瞬間成為貴婦的感覺呢XD




接著,可以看到貴氣感十足的金色旋轉樓梯,抬頭往上看,還能夠看到水晶吊飾與許多有趣的吊飾呢,完全就是大大的滿足少女心呀!



美麗的用餐區加上中島美食區,就好像進入了一個公主童話故事中,沉浸在浪漫氛圍,享受一個美好又甜蜜的開心下午茶~




吧檯後方的布置也別具巧思,將我們常使用的器具、香料層層放置起來,相當的壯觀又氣派呢!


-繽紛蛋糕區-

介紹完我們的新裝潢後,怎麼能少不了我們的靈魂-蛋糕甜點呢!






大家來這裡,任何我們的招牌甜點肯定是一應俱全的,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像這樣子擺滿滿一桌,簡直不要太華麗XDDD 既享受美食又讓手機充滿美美照片,怎麼會這麼超值啦!

 

-義式冰淇淋-

最後跟大家介紹,現場限定的超人氣冰品甜點「義式冰淇淋」,面對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來個網美冰品之旅是再適合不過的囉!




(以上圖片授權自:倫敦男孩の台南美食旅遊記事)

介紹了這麼多,大家心動了嗎~心動就趕快行動~

趕快來現場體驗體驗城堡夢幻風~


 
名坂奇洋菓子店粉絲專頁 / 名坂奇官方網站
名坂奇地址: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21號
營業時間:09:00 – 19:30
電話:06 – 3316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