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台南甜點店推薦】名坂奇洋菓子の店夏威夷豆塔必吃超夯!

台南不只是小吃王國,也是甜點王國!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們名坂奇洋菓子,不只是知名的台南甜點店,更是用心規劃設計打造了華麗的公主風網美打卡景點喔~

【-華麗的風格外觀-】



我們位在美食之都台南,詳細地址在: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21號

新的店面外觀在改建之後,特別顯眼,遠遠的在轉角處就會看到我們囉~



我們希望能夠打造一個獨樹一格、別有風味的甜點店,讓享用甜點的人,不僅是吃得幸福,更能在一個幸福的環境之中享受著如童話故事般的美好,忘掉身邊的煩心所事!


店裡店外充滿了滿滿的設計細節,絕對是相當值得大家來朝聖一番囉~


【-舒適的內用環境-】



店內我們採用的是100%的絕對浮誇公主風~~

絕對要讓大家進來就看傻了眼、驚呼連連!既然都到店裡了,就不要急著離開,點幾道甜點,舒舒服服地坐下來好好體驗一下「貴婦下午茶」吧!

高貴不貴,我們的甜點都給大家好入手的甜甜價,讓大家毫無負擔的享用精緻美味甜點,一家人用餐輕鬆愉快,與朋友們一起享樂更是洋溢滿滿的幸福好滋味!

品嘗完甜點之後,記得再拍拍照、打打卡,完成今日的網美任務~


【-幸福好吃的精緻甜點-】



既然是甜點店,不能只有漂亮的外觀,卻遺忘了真正的主角:幸福甜點!

除了打造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之外,我們對於甜點的堅持,絕對是我們能走到今天的最主要原因!

我們用心製作讓人幸福的夏威夷豆塔、堅果、豆塔、蕾絲薄餅、杏仁摩那卡、頂級提拉米蘇、義式冰淇淋、花生餅乾、肉鬆餅乾、手工餅乾、喜餅!


名坂奇洋菓子店粉絲專頁 / 名坂奇官方網站
名坂奇地址: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21號
營業時間:09:00 – 19:30
電話:06 – 3316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