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台南下午茶甜點推薦】名坂奇歐式奢華風網美店!必吃夏威夷豆塔.蕾絲薄餅.杏仁摩那卡

雖然台南最著名的是小吃,不過偶爾不免俗的還是來場幸福放鬆的下午茶甜點時間,

除了好吃的甜點外,如果還能有個舒適漂亮的空間能夠好好享受個貴婦網美的約會,是再也開心不過的美滿小日子!

這時候就要來介紹一下我們名坂奇洋菓子的店觀風格與推薦甜點囉~

名坂奇的手工甜點,在台南已經經營了相當久的時間,我們扎實精細的做工,累積了相當多的忠實粉絲,而我們也進一步重新打造了歐洲宮廷風的新店觀,吸引了相當多的粉絲呢!

名坂奇洋菓子的創立,源於2007年,以專注於夏威夷豆塔的製作而聞名,成為台南知名伴手禮名店。名坂奇洋菓子提供用料實在、口味多元、平價的產品給消費者,對於甜點的堅持,是我們能走到今天的最主要原因!

2020年,更進一步在台南東區打造了華麗的公主風甜點店,販售咖啡茶品、冰淇淋、法式甜點、常溫蛋糕、伴手禮等,讓享用甜點的人,能在一個幸福的環境之中享受著如童話故事般的美好!

接下來,就讓我們好好介紹我們的店觀,以及我們用心的甜點吧!


【- 外觀介紹 -】

名坂奇地址: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21號




經典的歐式建築,採黑白對比的極簡設計,也不使用以往的燈箱招牌,而是直接鑲嵌在牆面中,

從此可以看出我們對外觀滿滿的用心,處處都是小細節呀~



我們不只有一樓,二樓也是相當的華麗唷,一個一個的包廂間隔座位,給大家一個舒服又自在的優雅環境~



進來之後會看到非常華麗夢幻的裝潢設施,配色上給人一種非常高貴的感覺,

一進來就好像真的進入歐洲宮廷之中,有沒有一種瞬間成為貴婦的感覺呢XD




相信已經有許多朋友前來我們新開幕的歐式宮廷風格網美店感受浪漫的用餐氣氛,能夠讓大朋友小朋友們都開心,也是我們最快樂的事情!

不過,我們的用心,可不只是在華麗的店觀而已喔!

提供令人幸福的精緻甜點更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初心唷~



【名版奇手工甜點介紹】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除了來現場品嘗享用之外,還有哪些送人自用兩相宜的名坂奇甜點伴手禮吧!


(1) 夏威夷豆塔系列


我們最經典的招牌 - 夏威夷豆塔,外盒採時尚的粉嫩藍綠色,一盒12入,我們使用頂級夏威夷火山豆、手工特調牛奶糖糖漿、蔓越莓果乾。

夏威夷豆塔可是我們的超人氣甜點,獨特的堅果風味、外層塔皮的酥脆口感、蔓越莓果乾點綴果香,每每入口都愛不釋手!

想知道為什麼我們的夏威夷豆塔這麼熱銷嗎?品嚐看看就知道囉!

【口味選擇】:原味 $330/咖啡 $330/鹽酥 $330/綜合 $330
【購買連結】:
夏威夷豆塔系列商品

--

(2) 蕾絲薄餅系列


蕾絲薄餅是法國相當著名的經典甜點,運用薄烤可麗餅捲製而成的烘焙點心,層次豐富、口感酥脆、香氣四溢,是大家午後的下午茶甜點最佳的搭配選擇唷!

蕾絲薄餅目前共有三種口味可選擇!

【口味選擇】:巧克力 $330/肉鬆 $300/花生 $330
【購買連結】:
蕾絲薄餅系列商品

--

(3) 杏仁摩那卡系列


杏仁摩那卡的造型相當特別,從底部看上去就像一片葉子,上面佈滿了令人垂涎的杏仁角,再抹上糖漿,哇,光是描述就讓人好想趕快吃吃看!

杏仁摩那卡有相當多的口味選擇,葷食素食可依照您的需求,絕對能夠滿足大朋友小朋友的味蕾哦!

【口味選擇】:綜合 $220/香蒜-葷食 $220/櫻花蝦-葷食 $220/香橙-素食 $220/鹽之花-素食 $220
【購買連結】:
杏仁摩那卡系列商品

--

(4) 精緻豆塔禮盒系列


精緻禮盒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熱賣禮盒商品,綜合了各種不同的甜點,可以依照送禮需求購買,搭配考究用心的外盒包裝,高貴不貴、面子裡子步步到位,可以說是逢年過節的送禮首選!

【購買連結】:
精緻豆塔禮盒系列

--

(5) 夏威夷豆軟糖系列


喜歡嘗試不一樣的口感嗎?

我們特別推出了太妃糖、棗泥糖兩種軟糖口味,讓喜愛名坂奇的老饕們能夠有耳目一新的新鮮口感選擇,用心依舊,全新的感受將讓你相當驚喜~!

【口味選擇】:夏威夷豆太妃糖 $280/夏威夷豆棗泥糖 $280
【購買連結】:
夏威夷豆軟糖系列商品